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撈「千斤」未爆彈 網破船損漁民怨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宜蘭南方澳漁民出海,意外撈到一枚飛機炸彈,這枚炸彈重達1000多公斤,嚇壞漁工,為了把這枚未爆彈拖上船,漁船2部油壓機損壞,漁民損失慘重。聯勤北區未爆彈處理小組說,從沒看過這麼大的未爆彈。

長250公分的超大未爆彈,擺在船邊,撈到未爆彈的漁民坐在警戒線外,岸邊補網,碎碎念。

出海捕魚卻意外撈到千斤重的未爆彈,上頭還有掛鉤,萬一引爆,可不得了,發現的漁民全嚇的臉發白。漁民:「哪裡夠力撈,也是用油壓機拉,什麼東西都壞了。」

通知軍方人員,海軍、陸軍、憲兵隊勘查後都說,這炸彈不是他們的,聯勤北區未爆彈處理組研判,這是一枚飛機炸彈看起來像是二次世界大戰時美軍所有,沒有引信,不會有危險,但炸彈底漆完整,實在不像在海裡躺了半世紀。船主羅木成:「撈起來才知道是炸彈,怕如果爆炸炸死怎麼辦!」

聯勤未爆彈處理人員:「引信的部分已經截斷,後面彈體的部份是屬於安全的。」

未爆彈身分還要鑑定,但撈到這巨無霸未爆彈,船員可是吃足苦頭,花了2個多小時,損壞了2台油壓機,才把未爆彈拖上船,這趟出海沒捕到半條魚,油料白白浪費,魚網也破了,直呼吃不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未爆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30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