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戰號召 子女女婿親家公齊登陸


發佈時間:2005/04/2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戰登陸,這趟還號召子女、親家公一同前往,除了正在美國唸書的小女兒連詠心,全員到齊。不過連家人並無法如連戰夫婦一樣享受通關禮遇,於是在機場的安檢過程,狀況連連。

父親連戰登陸的大日子,兒子連勝文幹嘛偷偷從側邊車道溜出來?連勝文:「我每天早上這時候上班,我要先買杯咖啡再回來。」

還真是再忙也要喝杯咖啡啊!連勝文、連勝武和連惠心並沒有跟連戰夫婦同搭一車,因為他們無法享受禮遇通關,得照樣排隊檢查。只見人高馬大的連勝文被要求脫皮鞋,他自己也有一套幽默解讀。連勝文:「我們中正機場滿嚴格的,非常好,我們恐怖份子不在機場裡面,都在機場外面。」

再檢查姐姐連惠心的行李,這回連航警都偷笑。連惠心:「零食很多。」

登陸祭祖固然興奮,不過對連惠心來說,台灣的零食好像還是比較對味。

還有連惠心的先生陳弘元也同行,不過可低調了。記者:「你跟惠心有沒有一起去過?」連惠心夫婿陳弘元:「之前好像有一次。」記者:「有掃墓嗎?」連惠心夫婿陳弘元:「沒有沒有。」

連戰號召全家人登陸掃墓,有哪些共同點呢?答案就是「藍色」,連勝文穿藍襯衫,連惠心穿藍外套,連皮包都是藍色的,還真是有夠愛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登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57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