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得怪病 疑「電火條」殺人!

記者 林珮霖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3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板橋有戶詹姓人家,一家人不是癌症過世就是得憂鬱症,而且常動不動就頭痛,他們懷疑是陽台前的兩個變電筒作怪,因為伸手就能摸到,這麼近的距離,電磁波可能就是無形殺手。

打開家門就能夠摸到變電桶,一家人就這麼看著這根「電火柱」25年。

民眾詹文欽:「你看看有沒有近,夠不夠近,我就是那時候我母親得癌症過世,我才發覺危險的。」

拿起一家人的診斷書,老奶奶大腸癌過世,詹太太也是一身病。民眾林錦鳳:「造成我憂鬱症,然後月經異常、子宮肌瘤,5年前有這些症狀。」

連15歲的詹小弟,脊椎側彎的厲害,不知道是不是電磁波搞的鬼。記者:「所以你唸書上也有問題?」民眾詹得勝:「對,常待在這屋子裡會嗜睡。」

民眾詹文欽:「我們憤怒的是台電的處理態度,非常惡劣,只會講這個東西沒有危害。」

上法院提出告訴,希望樹立25年的變電箱移走,但到處都是電火柱,該怎麼辦!

TVBS記者林珮霖:「不止詹先生家門口有這個變電筒,其實我們來測試看看,光板橋這個巷子,每走1步、2步,每走28步就會碰到下一個變電箱。」

到底電磁波對身心會有多大的危害,台電專家們要給民眾們一個真相,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39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