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翊萱化身「草莓派」姐姐 幻想自己是童話裡的可愛玩偶


發佈時間:2005/05/01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G優質兒童英文節目《ABC BEKERY》播出後頗受好評,節目中以歌舞劇的方式來教導小朋友學習英文,還有許多不同的單元設計讓大家了解到英文的樂趣。現在,《ABC BEKERY》即將有新成員的加入,由可愛甜美、英文流利的藝人陳翊萱化身為「草莓派」姐姐,帶領小朋友們從「生物科學」的知識中學英文。

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翊萱,將首度以角色扮演的方式,在節目中把英文教學變得活潑有趣,甚至要在鏡頭前又唱又跳的舞蹈,把肢體動作表現的更加活靈活現,對於要把人物表情呈現的誇張生動,翊萱表示:「非常緊張!而且『完全』都要以英文對話,很怕自己在情急下會碰出國語來,被製作人罰請客。」不過調皮的她還半開玩笑的說要請大家吃「草莓派」,可說是信心十足。由於翊萱必須像個小老師一樣,在英文的正確發音及用法都要注意,才不會讓小朋友們有錯誤的學習,並讓大家對英文感興趣,其實壓力一點也不小。

因為「草莓派」姐姐的角色是位愛漂亮、善解人意的女生,而藝人陳翊萱的漂亮外表及對英文的熱情,也附合了「草莓」的鮮艷紅色,紅色是許多小女生們最喜愛的顏色,所以與翊萱給人的第一印象不謀而合,加上她對點心「草莓派」常是愛不飾手,現在有了這個「草莓派」的稱號,讓頭一次擔綱主持兒童節目的翊萱,簡直不敢相信這就是為她量身訂做的名字。

而一身「草莓裝』的打扮雖然有一點可愛,也頓時讓她年輕了不少,直呼自己就像童話故事中的玩偶,造型像極了卡通人物。大學就讀外語科系的翊萱,這次在《ABC BEKERY》的「生物科學」單元中,教授英文單字並延用單字的運用,首次錄影中,翊萱為了要將台詞唸好且配合表情的生動自然,在節目中大唱英文歌,不僅事先下了不少功夫,觀摩其他外國老師們的教學方式,並偷偷在錄影空檔一直反覆不停的演練,目的就是想要快點上手,甚至求好心切為了錄好片頭歌,還不斷的NG了好幾次,一首歌一錄下來就是四個多小時,希望能呈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

從小因為家人在南非經商的關係,陳翊萱曾待在國外約莫五年的時間,所以英文底子不錯的她,對於接下《ABC BEKERY》的主持卻是一點都不害怕,加上之前曾在另一個兒童節目《魔法ABC》裡大展身手,擔任外景主持的工作,所以跟學生們都有英文對話上的互動,而讓翊萱覺得比較不一樣的就是,這次能夠擔綱「草莓派」姐姐的角色,對她而言卻是一大挑戰,因為生動有趣的人物扮演,也讓自己能夠朝戲劇發展之路更加邁進。

另外,除了有藝人陳翊萱的加入之外,還有「草莓派」的妹妹「檸檬派」-藍婕的參與,目前就讀高中的藍婕,是由英文甄選活動中脫穎而出,因為台風穩健而被網羅下來,與翊萱一同搭檔主持,帶領小朋友們進入英文科學的知識領域,與大家一起互動學英文,由一問一答的對話方式,更加輕鬆的了解到英文的奧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32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