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蚵仔、大腸、肉羹」麵線三合一 傳承30載!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的內行美食系列,今天要帶大家介紹一家麵線攤,不僅是蚵仔麵線,還加了大腸,甚至還有肉羹,滿滿一大碗連料都快滿出來了,只賣35元。老闆說薄利多銷,一天光是這些餡料就要用掉4、500斤,尤其這些蚵仔大腸全是當天從產地運送過來,難怪有饕客一吃就是十幾年。

客人:「我要一大一小。」老闆:「帶走這邊用?」客人:「要辣,帶走。」

才剛服務完一位客人,立刻又有人加碼,一碗碗麵線外帶的聲音從沒間斷。客人:「4碗。」老闆:「4碗,要不要加辣?」

客人:「就是蚵仔滿多的,還有大腸。」

光聽這聲音就知道,老主顧說的一點都不誇張,一大碗麵線裡頭有大腸、有蚵仔不稀奇,還加上肉羹這可就罕見了吧,料幾乎都快滿出來了,有人一吃就是十幾年。老主顧:「吃十幾年了,一個星期吃2、3次吧。」

才剛賣完一桶麵線,立刻又補上一桶,老闆率性,連料也是大把大把加,一倒就是一大袋、一大瓢,滿滿一整鍋,真材實料還得夠新鮮。

一條又一條粗肥大腸,現切現裁成小塊狀,老闆堅持當天溫體現宰,連蚵仔也是當天運送。老闆娘楊太太:「每天都從布袋那邊大卡車載上來的。」

新鮮的味道難怪客人一吃就愛上,老闆說,光是肉羹、蚵仔和大腸,一天就用了4、500斤,小碗只賣35元,薄利多銷,從這不斷綿延的人潮就知道,小小麵線攤已經成功擄獲饕客的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麵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855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