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研究證實抗氧化劑 增長人類壽命

記者 陳宜珈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06 17:47

美國今天發表了一項最新的醫學研究,結果證實抗氧化劑可以減緩體內細胞衰老,降低罹患老化疾病的機率,這也意味著抗氧化劑可能被提煉為「長壽藥」,雖然長壽藥的研發備受爭議,醫學家表示多攝取具有抗氧化劑的食物包括,蔬菜、水果以及豆類都會對身體健康有正面的幫助。

美國今天發表一項最新醫學實驗,結果顯示「抗氧化劑」可以減緩體內細胞衰老、降低罹患心臟病,或其他老化疾病的機率,也就說,抗氧化劑被證實,可以讓人更長壽!

被實驗的白老鼠,體內被注射抗氧化劑5個月後壽命比一般白老鼠增長80%。

由於「抗氧化劑」可幫忙消除人體內,一種專門破壞免疫系統,損害體內細胞的「自由基」,「自由基」一旦被消除後,可以增強免疫系統,減少生病機率,更減緩細胞衰老。

這項實驗結果,意味著抗氧化劑可被研發提煉成,增長人類壽命的「長壽藥」,不過,長壽藥的研發,一直具有爭議性。

事實上,抗氧化劑,可從日常食物中攝取,包括豆類、水果、蔬菜、全穀類,甚至連茶葉當中都可以攝取,其實想要長壽,多攝取這類的食物,就是天然的「長壽良方」。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醫學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347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