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工人2手掌遭斬斷 接回復原

記者 張舜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0 12:22

美國紐約有一名工人,因為操作機器不慎,2個手掌連骨帶肉,整個被機器斬斷,他的同事看到嚇壞了,趕緊撿起斷掉的手掌,把他緊急送醫,還好兩隻斷掌順利接回後,總算還能動!

從病房裡被推出來,瑪帝亞斯兩隻手用一層層紗布裹起來,像是黏了2顆足球。不到12小時以前,瑪帝雅斯的手掌是像這樣,骨頭連著神經,整個被工廠的機器斬斷了,同事趕快把斷掉的手掌撿起來,連人帶手送上直昇機,衝進手術房。

斷掌病患瑪帝亞斯:「手斷了掉地上,我沒想到自己,我想到我的雙胞胎女兒,我沒了手不能工作,她們靠什麼生活?」

把手接回去的手術等於是跟時間賽跑,平常接一隻手要花6小時,但是一次兩隻手掌都斷掉,醫院只好派出2組醫療團隊,用0.001釐米,比螞蟻還細的手術線,透過顯微手術把手接回去,手術進行了整整11個小時才大功告成。斷掌病患瑪帝亞斯:「一覺醒來看到手還在我身上,我幾乎無法相信。」

看著腫脹的雙手雖然還是有一點不靈光,不過醫生說,瑪帝雅斯的手還能動,已經算是一個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48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