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富雄夫人曝光 有夫妻臉

記者 洪麗萍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3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每到選舉,候選人的另一半必定現身催票,不過國會名嘴,前立委沈富雄的另一半,可是相當神秘,今天沈富雄的太太洪嫘露面了,還是為了宣傳吃素的好處。

這是哪個大場面,奧運之光陳詩欣、袁叔琪,立委鄭運鵬個個張大口吃漢堡,還有個陌生的臉孔,也來站台,其實她是前立委沈富雄從來沒有曝光過的另一半洪嫘,看一看,2人還真有點夫妻臉!

沈富雄夫人洪嫘:「他(兒子)就宣布說,他是速食主義者,他說他不再吃魚吃肉,我當下決定我也吃素,然後6個月以後,我的女兒她也自動放棄了肉食,當時她才15歲,3個月以後,我們家的德國狼犬牠也成了素食者。」

注重個人隱私,連沈富雄競選時也從不現身,今兒個願意露臉,是為了宣導吃素的好!

洪嫘:「委員(沈富雄)在家也吃素,只是他出外的時候,我就管不著他了。」

沈太太說,全家人連寵物狼狗都吃了,4票對1票沈富雄在家當然得入境隨俗跟著吃,只不過在外頭,她就管不住了。

洪嫘:「這方面的法案,可以拜託他們(立法委員)通過。」

雖然先生沈富雄現在不是立委了,不過立委夫人當了這麼久,為了讓更多的人知道吃素可以幫助許多動物免除一死,沈夫人的催票功力是一級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76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