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文惠生病未陪同 李前總統落寞

記者 林上筠 楊育昇 蘇泰盈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前總統上午才從高雄回到台北,就馬上趕往投票,但一向會陪在身旁的夫人曾文惠女士卻因為生病缺席了,讓李前總統來有些落寞,而一談到陳總統說要去看他,李前總統的反應也很冷淡。

因為夫人開刀還在休養,今天上午前往投票的李前總統很孤獨。記者:「怎麼沒看到夫人?」前總統李登輝:「她身體不好啦!」

李登輝夠落寞,聽到陳總統計畫拜訪他,讓昨天才重砲抨擊的李登輝,反應很冷漠。記者:「總統你和阿扁的關係,會不會有改變啊?」前總統李登輝:「不知道啦!不要問我,你們去問他(陳水扁)。」記者:「如果阿扁要來看你,要不要看他,你要接見他嗎?」前總統李登輝:「謝謝大家啦!」

扁李關係持續冰點,沒有升溫。事實上,這段時間李登輝憂心忡忡,每天幾乎只睡一個小時,除了憂心夫人曾文惠的病情,還不斷為國大選情奔走造勢,為了堅持本土路線,前一天直奔高雄,上午搭機前還沒忘記到辦公室走走,叮嚀子弟兵,別忘了星期天,李登輝學校要上課。前總統李登輝:「明天上課不要忘記囉!哈哈!」

政治和家庭,李登輝蠟燭二頭燒,再忙都沒忘記,持續宣傳本土意識這條政治路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80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