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aymond、吳建恆 為節目大玩變裝秀

記者 楊神鐘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0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新增的西洋金曲榜以及AIUEO的東洋金曲榜單元,二個節目的主持人Raymond以及吳建恆,分別成了爆炸頭與日本素還真。

Raymond:「大家好,我是Raymond,我的造型其實就是70年代的復古風,可是我個人覺得這個假髮...。」吳建恆:「這個假髮基本上是跟佛陀借的。」Raymond:「對,而且如果有檳榔啊,這邊再放一包香菸的話,更適合。」吳建恆:「所以你應該找到你未來的戲路了。」

吳建恆:「那我這造型呢,要跟各位介紹一下,這是「義經」裡面,瀧澤秀明的造型,但大家要把臉換掉。我是素還真啦!有沒有眼光啊!這個明明看起來是東洋和服系列,怎麼會是布袋戲?真的很像素還真嗎?真的喔?那我也找到我的戲路了。」

成了Tension中唯一單飛主持的成員,Raymond看來十分緊張,不過在吳建恆的一席話後,讓Raymond更加皮皮剉。

Raymond:「其實這次不算是我第一次主持節目,因為之前有...。」吳建恆:「第一次單獨嘛!對不對,而且你很厲害耶,你是我見過最厲害的主持人,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人可以幹掉其他主持人然後自己來主持,你很厲害耶!你不怕洪金寶找你啊?」Raymond:「不是不是,主要是我的價錢最便宜。我會緊張啊,很怕真的開錄狀況很多,其實那天是真的狀況很多啦!可是第二集,這個禮拜天的10點半,會比第一集好很多,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加入了最具公信力的流行榜單元,讓二位主持人更具信心,也讓西洋樂迷與哈日族們有更多音樂上的流行指標。

吳建恆:「所以限在就是在我的『A-I-U-E-O』加上一個新的單元,那這新的單元就是東洋金曲榜,過去可能很多人會看ORICON的排行榜,或看G-MUSIC的銷售榜,但是我覺得要融合銷售,融合觀眾的意見,融合樂評的意見,是真正能夠代表台灣的哈日族,或是台灣喜歡聽東洋音樂的人的標準。」

Raymond:「對,我們西洋音樂排行榜也是,可以說是台灣最公正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29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