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被控說謊 忠仁氣憤 忠義無奈

記者 賀乙舜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3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指控說謊,忠仁、忠義兄弟得知後大聲喊冤。哥哥忠仁說他目前失業,而忠義的店面也將在下個月結束營業,兩兄弟每個月收入加起來一萬多,生活困難,連房貸都付不出來。忠義說,車子是向朋友借的,而向前女友陳小姐借70多萬,只剩19萬還沒還清,他正努力還錢,不懂對方為何要一再刁難。

板著臉,看著陳小姐所寫的指控,忠仁氣得留下這一句:「我會保留自己(法律)權力。」

上個月才出院,現在失業,忠仁騎上摩托車,說要去找朋友順便找工作。而弟弟忠義則是搖頭又嘆氣,他說,的確欠了前女友陳小姐錢,但一年多來,70幾萬也還到只剩19萬。

記者:「上個月有還錢嗎?」張忠義:「有,我有還一千塊,我自己再怎麼困難,還是還陳小姐一千塊,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欺騙她的意思,那說實在的,(借錢)錯在我,但還是要還錢的。」

一段感情的結束,卻惹出這麼多風波,拿出行照,忠義解釋,他開的車子,是向朋友借的。前一天晚上還莫名被砸,車子後座箱子裡,是他兼差賣的咖啡。事實上,他和哥哥忠仁各有一間彩券行,上個月倒閉的是哥哥忠仁的店,忠義在內湖的店面,下個月也將結束營業,為了還錢,差一點連房子都保不住。

張忠義:「我一個朋友先借我們50萬,我們把房子抵給他,但名字還是我們(忠仁)的,我只希望更努力的工作,讓我哥哥不要那麼辛苦。」

坦然面對,忠義說,他們兄弟兩不必說謊,更不需要同情,因為他們靠的是自己,理直氣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忠仁#忠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11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