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撒鈔4萬3 男子送錢沒人敢要

記者 金汝鑫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4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板橋出現當街撒錢的怪事!一名年輕男子拿著4萬3千元大鈔,沿路送錢,民眾認為是金光黨騙錢手段,不料這名男子最後居然將錢撒在店家後逃逸,報警處理才發現,都是真的千元大鈔,事發後半個多月都沒有人出面認領。

TVBS記者金汝鑫:「半個多月前,在板橋民生路三段來了一個送錢男,拿著戒指和大把鈔票,沿著大街問商家要不要錢,最後在一家通訊行前撒錢,這個動作嚇壞不少人。」

20多歲的男子突如其來的動作,千元大鈔滿天飛,嚇都嚇死了,沒人敢碰這筆意外之財。通訊行業者:「男子就把錢撒過來,過程不到5秒鐘,連我都來不及反應。」記者:「男子有沒有說什麼?」通訊行業者:「他就說全部的錢都給你。」

整條街商家,5月11日都遇到這名送錢男,怪異行徑沒人敢領教。目擊民眾:「男的就過來錢就丟在地上,我們就覺得奇怪,怎麼會有人撒錢要送我們,走過去看還都是真鈔,我先生本來要幫忙撿起來,我趕快阻止不要動,讓男子自己撿起來,擔心是金光黨騙術。」

偏偏大把揉成一團大鈔鑑定後都是真鈔,是誰這麼大方,捧著4萬3當街撒錢,警方說,除了精神異常,實在想不出其他原因,這筆錢還在等待主人認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59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