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男探班 火災場面逼真


發佈時間:2005/05/24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各位觀眾千萬別誤會,這可不是什麼社會火災事件,這是TVBS-G即將推出的偶像劇惡男宅急電的拍戲現場,劇組大手筆的為了一場火災戲,特別情商消防隊及新聞SNG車支援拍攝,賀軍翔、許瑋倫、柯叔元、張睿家等人精彩演出讓整場火災畫面十足的逼真。

看著濃濃的黑煙及大火,這其實都是劇組精心的設計,利用黏膠營造出烈焰沖天的感覺,不過這可不是開玩笑的,除了火苗無情之外,嗆人的黑煙可是讓人直呼難受,所幸劇組有完整的安全防護,才讓整個過程平安順利完成。

許瑋倫:「頭很暈,就到現在頭都很暈。」柯叔元:「吸很多強力膠。」賀軍翔:「對啊!吸很多強力膠,還有二氧化碳。」柯叔元:「到現在都很HIGH。」

許瑋倫:「到下午大家都會很像嗑過要一樣吧!你們要不要再留晚一點,就可以拍到我們嗑過藥的樣子。」賀軍翔:「就是火災,然後一直在那邊笑。」

在劇中出入火場,而現實生活中,幾位演員們也都有真實的火災經歷。張睿家:「我和我弟在睡覺的時候被我爸叫醒,然後我和我弟四角褲都沒穿,就穿著拖鞋跑出來。」

柯叔元:「大學的時候在外面租房子,凌晨四點,房子失火,凌晨四點你在幹麻?睡覺嘛!」

賀軍翔:「我也有碰過,跑出來的時候,那個煙啊!連眼睛都睜不開,然後很嗆。」

拍戲這麼的緊張辛苦,演員們總要有些放輕鬆的方法,一些臨時演員的歐巴桑,還會在一旁的草叢中摘摘藥草做消遣,賀軍翔和柯叔元等人,則常常以運動作為放鬆心情的方式。

賀軍翔:「我跟叔元哥在這個劇組裡面就是很愛比啦!籃球也要比,撞球也要比,只要運動類都要比。」

賀軍翔:「叔元哥有時候會讓我,像籃球我贏他一點點,可是撞球我就輸他,他撞球真很強,可以跟職業的比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76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