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第三大黑幫老大病逝 野口返日

記者 吳宗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3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來台弔唁黑幫老大許清海的日本黑幫「住吉會」會長「野口松男」早上匆匆忙忙趕回日本,因為非常巧合的是,日本第三大幫派「稻川會」的幫派會長也剛好過世,由於「住吉會」和「稻川會」過去為了爭地盤,常常發生黑道火拼,為了避免告別式出現衝突,野口松男特地趕回日本坐鎮。

野口松男:「在台灣找不到第二個蚊哥。」

以感性口吻來台參加台灣黑道大哥許海清告別式的日本住吉會會長野口松男,今天匆匆趕回日本。

因為日本第三大黑幫稻川會會長稻川土肥,在29日上午病逝於日本醫院,由於稻川土肥是日本黑幫重量級大哥,野口連忙從台灣趕回日本,協助處理後事。

日本三大黑幫,除了目前人數高達萬人的,以關西神戶為大本營的第一大幫-山口組之外,勢力範圍遍布東京的第二大幫派-住吉會,以及第三大幫派稻川會,由於幫派人數相差不遠,實力相當,長年來為爭地盤水火不容,幫派之間火拼、暗殺事件不斷發生。

第三大幫稻川會會長稻川土肥因為長年病痛纏身,病逝後,會長位置將由稻川家庭第三代接任,由於接任的稻川英生年僅30歲,日本警方擔心,一向是死對頭的住吉會以及稻川會,會在稻川會會長病逝後為了爭奪勢力,爆發黑道大火拼。

稻川土肥的告別式,推斷將在明天舉行,為了避免野口松男在參加告別式時,兩大幫派份子爆發衝突,日本警方已經高度警戒,防止有任何狀況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82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