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了!男童被狗咬 家屬怒告「狗」

記者 陳儒桓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0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狗,竟然變成了嫌犯!台北縣警方昨天帶回一隻「狗嫌犯」,因為她咬了一名10歲男童,嚇得男童晚上都睡不好,家長氣憤地說,狗主人竟然說這沒什麼,態度惡劣,家屬難以接受,堅持要告。

男童走來走去,傷口好了,男童又跑又跳,但一提到狗,他臉色馬上,變得陰沈。被咬傷男童:「嚇得晚上睡不著。」

10歲的幼小心靈,這下留了個大大的陰影。他記得當時,只是路過,突然被照片上這隻狗,咬住小腿不放,留下不小的傷口,就連康復後,齒痕都清晰可見。被咬傷男童:「現在都怕。」TVBS記者:「牠是怎麼樣出來的?」被咬傷男童:「從家裡面衝出來。」

被害男童家長:「如果腳因為傷口斷掉殘廢,他願意陪我一條人命,如果這樣子沒事的話,就給他一個紅包,不過現在不是在乎錢的問題,是你處理事情的態度。」

家長找狗主理論,對方的說法,實在令人難以接受。被害男童家長:「他說是小事,人死了賠一命,咬一口又沒事。」

氣不過,家屬堅持要告,這「狗」嫌犯,被帶到警局做筆錄,家屬還要求,要這隻咬人的狗,出庭應訊,要讓法官看狗多兇。被害男童家長:「要是說那狗咬你,你只要看到這是狗,就向你攻擊,你完全不能反抗之下,那種壓力你說2千塊,3千塊、1千塊可以補償的回來嗎?」

這下可真的是史無前例,狗變嫌犯,被求償10萬,但狗要進法院,於法於理,恐怕難以如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60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