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妙手 連士良熱愛幫人變漂亮


發佈時間:2005/06/07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百變天后梅艷芳生前的專屬化妝師--連士良,經常和劉嘉玲、楊紫瓊等無數巨星合作,這位30出頭的大男生相當熱愛他的工作,他也鼓勵擁有一身好手藝的後生晚輩,累積經驗最快的辦法,就是要放膽參加比賽。

妙手一揮,名模頓時更加有形有款,他就是堪稱全台灣頂尖彩妝大師之一的連士良,畫美女也畫猛男,更曾經是香港百變天后梅艷芳的專屬化妝師,入行17年,擔任過無數超級巨星的幕後推手,連士良分享他的美麗秘訣。

知名彩妝師連士良:「彩妝的工作很特別是它必須讓你了解人生,了解藝術,然後又可以從你了解的人生藝術當中,透過你的技巧,讓人真的可以由內而外的內外合一的變得漂亮,所以這是一個很棒的工作。」

連士良的專業已經在世界時尚舞台嶄露頭角,如果您也想加入專業彩妝師行列,參加大型比賽,有可能是最佳捷徑。知名彩妝師連士良:「競爭就是全世界之所以能夠進步的原動力,舉辦的創藝大賞、彩妝的比賽,可以透過競爭力,讓專業的人士有一個進步的機會,更而能夠間接影響,一般大眾對於美的新的認知跟看法。」

從彩妝大賽脫穎而出,等於是取得一張躍上國際舞台的通行證,把握機會,下一位連士良或許可能就是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妝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661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