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天念佛晚上搖頭 毒梟落網

記者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0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警方破獲了販賣搖頭丸的大藥頭張姓男子,令警方訝異的是,這名大毒販信仰密宗佛教相當虔誠,住家頂樓還設置了個佛堂,他還異想天開的把大悲咒佛經混音之後,當成自己的搖頭樂,一邊禮佛,一邊搖頭。

警方進入大毒梟張姓男子的住處搜索,發現他用黃色布幔裝潢自己的佛堂,這才知道他還信仰密宗佛教相當虔誠,不過佛堂裡,臥室房間各個角落,則是藏滿了大批的搖頭丸和K他命。警方:「這包是什麼?是不是K他命?」毒梟張姓男子:「這個信密宗的啦!」

警方查扣了這個信奉密宗大藥頭張姓男子的毒品,有K他命1公斤多,還有罕見的大麻膏等毒品,張姓毒梟越入百萬以上,生活優渥,信奉密宗後還異想天開,把坊間流行的大悲咒佛樂,當成自己的搖頭電音。

後來張姓嫌犯覺得不過癮,還自己混音,自己開車時也能狂HIGH。

警方啼笑皆非的發現,張姓毒梟還會把自己混音過的搖頭佛樂電音,印成CD送給老顧客。這名毒梟在台中市成立一個批貨倉庫,北中南販毒,而且不是中盤商以上的人還不賣,儘管信仰密宗佛教禮佛相當虔誠,不過白天念佛晚上搖頭,連佛祖也不保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藥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833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