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都要查!總統蒞臨 警大安檢嚴

記者 陳心怡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水扁總統今天參加警察大學的畢業典禮,即使全校都是受過嚴格訓練的警察,現場的安檢還是非常嚴密,不過,畢業生說這已經比去年鬆多了;而在畢業典禮中有2個特別的畢業生,奧運選手紀淑如想要當首長隨扈,另外一個則是特別到台北取經的達賴喇嘛親弟弟。

這場景可是在警大,但管你是準警察,還是貴為局長,通通都要查。記者:「感覺怎麼樣?」警局長:「應該應該的。」

警大畢業生陳明正:「沒什麼感覺啊,就跟搭飛機一樣。」警大畢業生李忠仁:「相較於去年來講,已經鬆很多了。」

照完畢葉照,這些警界新血都要投入打擊犯罪的戰場,儘管社會被千面人等治安案件弄得人心惶惶,陳總統還是要給行政團隊最有力的肩膀。

總統陳水扁:「在謝院長卓越的領導下,以及我們蘇部長非常有效的帶領,我們有效的改善了治安,未來社會治安的改善應採取高標準,來回應民意自我期許。」

打擊不法又很多種面向,同樣也是今年畢業的奧運跆拳道銅牌國手紀淑如就想投入這個職場。奧運跆拳道銅牌國手紀淑如:「隨扈方面我還會再努力,他們肯用我的話,我覺得我都會很努力的為他們效勞。」

還有一個畢業生非常特別,他是達賴喇嘛的親弟弟嘉楊達杰。達賴喇嘛弟弟嘉楊達杰:「我是公共安全系。」記者:「當初怎麼選擇來台灣唸這個?」達賴喇嘛弟弟嘉楊達杰:「我是喜歡當警察。」記者:「警大畢業後呢?」達賴喇嘛弟弟嘉楊達杰:「就回印度了。」記者:「從事什麼工作?」達賴喇嘛弟弟嘉楊達杰:「差不多跟警察相關的。」

標準的國語,甚至還寫了一手好字,你可能都不相信,他4年都學會了,能文能文,果然是練得一手好功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34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