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德管理學院淹水 受困學生餓!

記者 李葆仁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4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豪雨成災,台南地區受創嚴重,立德管理學院2千多名學生受困校內,雖然暫時沒有危險,不過日常生活飲食卻成了問題,還好有熱心民眾援送物資,而台南市海環街因為積水嚴重,居民交通受阻,消防隊只好出動膠筏,挨家挨戶送食物。

熱心民眾送來肉粽,還有泡麵,一下子就被學生們搶光。大雨下了2天,水淹到半個人這麼高,立德管理學院2千多名住宿生受困校內。

立德管理學院學生:「我們被圍困在大水當中,食物和飲食都受到限制,由於消防隊跟外界人士送進來的食物,所以我們現在就不用擔心這方面有什麼問題。」

學生們的代步機車都泡湯了,距離學校最近的便利商店走路也得花上30分鐘。連路都看不清楚,涉水買食物的同學一不小心,撲咚,就掉到水溝裡。

一旁的同學還幸災樂禍。立德管理學院學生:「便利商店東西都賣完,只好自己走出去,路上還有人掉進水溝。」

學校淹水市區也不例外,台南市海環街,整條街道幾乎淹沒。積水深及脖子,居民沒東西擋只好拿冥紙來頂一下。即使30公分高,還是抵不過大水侵略。

消防隊只出動膠筏,挨家挨戶送餐點,讓暫時受困的民眾不會餓著。民眾:「謝謝。」民眾:「也沒有辦法怪誰阿。」

天災無法抵抗,民眾只能無奈的接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379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