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改造協力車!幼兒椅放前座 3歲童嚇哭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如果帶著3歲以下的小朋友要怎麼騎協力車?高雄橋頭糖廠的出租業者,把最前面的車頭把手拔掉,改裝成嬰幼兒座椅,雖然有用三點式的安全帶,但是因為位置在最前面,讓有些小朋友很沒有安全感,嚇哭了,交通大隊表示,業者自行改造協力車,只要不要騎到馬路上,只在糖廠園區內騎乘,就沒有違規,不過還是有不少孩童,一坐上這樣的嬰兒座椅,嚎啕大哭。

出租協力車業者:「加油,加油,加油。」

4個大人加上4個小孩,擠在一台協力車上,不滿1歲的抱在手裡,1歲多的則是坐在嬰幼兒座椅,不過仔細看看,嬰幼兒座椅不但設置在整台車的最前面,坐在�頭的小孩,雖然有用三點式的安全帶綁著,但是還是讓有些小孩嚇壞了。

遊客:「(小朋友)有一點害怕,所以(座椅)改放東西,就哭了呀,因為他有綁那個安全帶嘛,比較安全,不會怎麼樣。」

膽子大一點的小朋友覺得好玩,但是有些膽子小的可就不敢坐,這是在高雄橋頭糖廠門口出租的協力車,業者把原本腳踏車把手的地方拆掉,裝上嬰幼兒座椅,限制15公斤內的小孩才可以坐。

出租協力車業者:「座椅稍微斜斜的,他的手可以放這邊,小孩子都還OK啦,沒有問題。」

可機動改造的4人協力車,已經上路2年,交通大隊的員警表示,這種限定在糖廠園區內騎乘的協力車,不能騎到馬路上,所以業者自行改裝,並沒有違規,業者再三保證很安全,而親子共乘這樣的4人協力車,除了繫好安全帶,家長可得記得慢慢騎,免得嚇壞了坐在車頭的小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39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