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侑 孔孝真 「烘焙課老師麥芽糖」殺青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5 21:11

深受好評的電視劇「烘焙課老師麥芽糖」,在經過幾個月的拍攝,終於在日前殺青,這天在山上拍攝最後的場景,也讓男女主角公侑以及孔孝真非常開心。

孔孝真:「戲謝大家這麼關心我們。」公侑:「這部對我來說,意義真的很重大,也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原本我就想與孔孝真合作,現在相處了2個月,真的感到很光榮,也很開心。」

烘焙課老師麥芽糖上檔之後,一直廣受學生族群的喜愛,這一會風光下檔,對2個轉型的男女主角來說,也是一大鼓勵。孔孝真:「跟我以前的角色一比,是很有女人味的角色,當然之前也都是這樣,但是這次在朋友群中,可是佳評如潮呢,對我來說還挺特別的。」公侑:「每次拍連續劇的時候,都會覺得這部戲很棒,這次尤其和孔孝真合作,我想這部戲是我以後,想到還會微笑的戲呢!」

公侑:「各位觀眾很久不見了,很想你們,這部戲我們演了2個月,吃了很多苦,希望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們。祝大家身體健康」孔孝真:「下一部戲再見了,謝謝大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36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