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耍「褲」! 被老師罰脫內褲

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6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三和國中一名女同學因為穿運動褲時,露出一截內褲的褲頭,也就是俗稱的「穿跨褲」,被班上女導師看到後,罰她脫掉內褲4小時;雖後事後老師也覺得不妥道歉,但女學生覺得倍受羞辱,畢業典禮上讓事件曝光。

台北縣的三和國中驚傳「脫內褲」的不當體罰,消息曝光後,校園裡還穿著跨褲的學生,看到鏡頭跑的有夠快。擔心學生們的跨褲再成為焦點,老師趕緊阻止學生受訪。

今年初,台北縣一名國三女學生因為穿運動褲故意露出內褲褲頭,不但被老師在全班面前臭罵,還被叫到廁所把內褲脫掉,這名女同學就在全班男女皆知的情況下,沒穿內褲長達4個小時。

事後女老師坦承處罰過當,但學校一開始卻只有口頭訓誡。三和國中校長徐美鈴:「我們會儘快召開教評會討論老師的問題,做適當的處理。」記者:「有可能記過嗎?」三和國中校長徐美鈴:「這要看老師的表現,考核方法。」

校長強調這名女老師教學嚴格認真,會發生這場風波,完全是褲子怎麼穿,師生大不同。三和國中校長徐美鈴:「一截花褲子,一截體育褲,老師當然很難接受。」

學生:「把褲子拉到看到屁股,拉到比膝蓋還要再下去。」

果然觀念差有夠多,只能說時代變了,對學生來說,「褲不褲」有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23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