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錫銘同夥 看守所上吊身亡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7 18:01

槍擊要犯張錫銘的黨羽,也就是涉嫌與張錫銘共同挾持富商于國柱的嫌犯李再乾,在台南看守所,拆下榻榻米滾邊塑膠線上吊身亡,還留了一封遺書,指名要給檢察官。

他就是槍擊要犯張錫銘的同夥李再乾,涉嫌與張錫銘等人共同犯下于國柱綁架案,5月18日在北部落網,是整件綁架案唯一落網的嫌犯,週四卻驚傳在看守所上吊,送醫後週五死亡。台南看守所副所長陸東原:「拿草蓆滾邊的塑膠繩在看守所通風口上吊自殺。」記者:「在獄中有異狀嗎?」台南看守所副所長陸東原:「都沒有!」

現年43歲的李再乾,是張錫銘擄人勒贖集團中的重要共犯!是萬芳地區「芳明館」中生代大哥,也是基隆天道盟的成員!隨身攜帶以色列沙漠之鷹90手槍,走江湖平日逞兇鬥狠,落網後心裡卻飽受煎熬。台南看守所副所長陸東原:「他有跟女友說這下子可能出獄就很老了,因為要關很長。」

李再乾留下一封遺書,指明要給檢察官,是不是已經透露張錫銘藏匿點,檢察官不願意公開說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18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