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結婚 李慶元總統府前抗議

記者 林裕豐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8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致中結婚,不過卻有人特別選在此時率眾抗議!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上午率領上百名支持者,到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上靜坐抗議,因為他在5年前所寫的書,內容暗指陳總統有外遇,後來被告,日前遭判刑半年確定,警方也派員到場,還出動上百警力戒備。

手持百合花和陳情書,李慶元一早來到了總統府前廣場,支持者全都戴上口罩和斗笠,說要沈默抗議,但是步步進逼總統府,引起警方高度警戒。

李慶元5年前所寫的書遭到控告,不但判決6個月徒刑,更要褫奪公權2年,身為民意代表,如果判刑確定,民代身份馬上喪失,等於失業,李慶元為求自保,特地選在今天的好日子,進行抗議。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今天那只是巧合,但是巧合中,冥冥之中,我們願意祝福陳致中的婚禮成功順利,一輩子永浴愛河,我們也要告訴陳水扁先生,今天這樣的行動,是為了的子子孫孫,也是陳致中的子子孫孫,捍衛言論自由。」

為了在總統兒子的大喜日子抗議,新黨早就提出申請,不但可以合法集會,還要繞行總統府及官邸,雖然一路上不講話,但是宣傳的效果卻是一點都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775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