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千面老人 落網現場模擬下毒

記者 史鎮康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9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廟公信徒喝下農藥山泉水中毒,警方抓到嫌犯帶回現場模擬,嫌犯說要噴葯除蟲,把農藥放進山泉水稀釋,但奇怪的是,他竟然跑到廟裡泡茶桌旁邊下葯,而非在廟外拿桶子裝水稀釋農藥,違反常理,中毒家屬也說嫌犯個性孤僻怪異平常就會毒殺村裡的狗。

陳勇62歲,他坦承昨天在竹山玉峰寺裡下毒。下毒犯陳勇:「昨天就走到這東看西看。」南投刑警:「再來呢?」下毒犯陳勇:「就走進廟..當時還有開燈,裡面有開燈,你們那邊都沒開燈。」南投刑警:「沒關係,你告訴我們怎麼放,怎麼放的?你怎麼放的?沒關係你比一下就好,不用打開。」

陳勇拿著殺蟲農藥(鈉乃得),示範他怎麼把農藥放進20公升水桶中,他說要去除寺廟外的害蟲,疑點出現了。當時這桶水擺在泡茶桌旁,還放在訂製的鐵架中,一看就是廟裡拿來泡茶用的,陳勇長期在寺廟出入,他怎麼會不知道。

疑點2,鈉乃得毒性強1公克就可以要人命,使用必須稀釋3000倍,陳勇為什麼把農藥放進快見底、沒什麼水的桶子裡。

陳勇是要殺蟲還是殺人,中毒受害家屬說,這個人個性很疏離孤僻。中毒受害者家屬:「平常在村裡做人就不好,沒什麼往來,狗如果吠他,他就拿農藥萬靈粉,沾豬肉去毒狗,這樣是人嗎?」

家屬懷疑他是蓄意殺人,一切等待檢警突破心防,案情才能大白。至於受害中毒的廟公已經脫離險境轉送普通病房觀察,2名中毒信徒康復出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389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