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全新剛買轎車 內外烤漆竟不同色

記者 林裕豐 鄭勝為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9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買的車子,內外烤漆顏色居然會不一樣?有民眾上個月向知名的車商,買了一部全新的2000CC黑色轎車,不料最近打開引擎蓋仔細察看,赫然發現裡頭的烤漆竟然是寶藍色的,後來還查出,玻璃的隔熱紙,還是去年11月就貼上的,民眾懷疑買到的根本是中古車,被重新烤漆當新車賣。

打開引擎蓋,這台黑色轎車裡頭的烤漆怎麼是寶藍色的,車主一看差點沒暈倒,兩邊的業子版上留下了清楚的烤漆痕跡,而且顏色還不對,這麼重大的瑕疵,車商卻堅持沒有問題。

車主:「技師幫我調引擎腳,那時候才發現裡面和外面,顏色不一樣,技師說那也算原廠漆。」

這台新車不只顏色出錯,就連玻璃的隔熱紙也有問題,明明是今年5月才交車,但是隔熱紙保證書上,卻清楚記載去年11月已經施工完成,車主打電話去問,廠商又寄了另外一張不同日期的保證書,讓車主一頭霧水,懷疑自己買的新車其實是台二手車。

經銷商人員:「有可能是客戶指定要黑色,那個時候又沒有車,用另一台車去烤漆,烤一烤他又不要了,他再賣給下一個人時沒有告知sales沒有告知,這樣子的情況是不可能發生的。」

經銷商人員清楚表示,烤漆不同色的情況不可能發生,極有可能是這款車子當初賣太好,來不及交車,又要搶業績,業務把庫存車重新烤漆,賣給不知情的消費者,這些問題不講清楚,根本是把車主當成冤大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21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