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VIP產房 一天5900元

記者 謝學豐 徐嘉康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0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賈靜雯生產的VIP產房,向來是女明星生小孩的首選,其中蔣家第四代媳婦林姮怡、即將生產的小S跟陳孝萱,都已經選在這裡迎接小生命,之所以樂得兒產房會受到如此青睞,除了百萬級的醫療設備,還有隱密的監視設備,不過400萬的豪華病房,一天就要5900塊。

走進中山醫院的樂得兒產房,舒適、齊全的設備映入眼簾,難怪名人們喜歡到這裡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其中賈靜雯、賈永婕、林姮怡和李蒨蓉4名一樣嫁入豪門的女明星都在這生小孩,小S和陳孝萱目前也選擇在此安胎。

這一張滿載女明星初為人母喜悅的病床,原來不到一分鐘就可以變身產台。

這張床實在不簡單,難怪要價80萬,另外這套嬰兒處理台要150萬,分別看顧母親及嬰兒的監視器也要各30萬元。記者:「要住這樣的病房,是不是要事先預約?費用大概需要多少?」中山醫院院長殷長佑:「這樣的病房,原則上生產就可以過來,這是給大家使用的,不需要預約,如果你願意來這邊生,就可以過來這邊。生產的價錢,基本上是2000塊錢。」

花費400萬元打造的這一間病房,並不是貴族的專利,只要你願意,你也可以選在這裡迎接你的寶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產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79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