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保警! 逆子殺母鄰居好不捨


發佈時間:2005/06/2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疑似被自己親生兒子殺死的黃秀緞,當年和丈夫分居後,就一個人住在中壢的老社區!鄰居回想起之前,當警察的兒子就經常向黃秀緞要錢,打罵樣樣都來,而黃秀緞失蹤當天,更是被自己的先生和兒子困在樓上,拼命向外求救,鄰居現在回想起來,非常不捨!

照片上的黃秀緞面帶微笑,一臉福態,誰知道竟然遭到親生兒子痛下殺手!回到黃秀緞生前和先生分居後居住的老社區,房子如今早已被兒子賣掉,鄰居懷疑黃秀緞遇害後,可能曾經被埋在車庫底下,旁邊整修過的牆面,隱約透露出不尋常。當地鄰長莊麗琴:「他們〈先生兒子〉在底下,她躲到樓上,在那裡一直叫我,我說你老公兒子都在那裡,她說我不敢過去。」

父子兩在屋裡做什麼沒人知道,只是黃秀緞從此以後就再也沒出現過!事實上,兒子李承泰原本是派駐在當地派出所的保警,但是他卻三不五時跑來向母親要錢,甚至暴力相向。當地里長廖進川:「就被人家用那個棒球棒從後面打下去,打昏了,後來到省桃醫院去看,出來還得穿護甲。」

為了要錢,兒子經常翻臉動手亂砸東西,甚至被母親告上法院,連鄰居都看不下去。當地里長廖進川:「從頭到尾就一直處於非常惡劣的狀態,還用三字經罵自己的母親。」

89年黃秀緞無故失蹤,或許冥冥中天註定,85年被李承泰趕出去的哥哥回家找不到母親,卻發現100多萬存款和房子都被父親和弟弟領走,懷疑母親遇害而報案,如今赫然發現下毒手的竟然就是自己的親弟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54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