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兵談海珊 獄中生活很愜意

記者 涂尚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2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伊拉克前總統海珊即將接受審判,最新一期的美國CQ男性雜誌特別訪問5名曾經在2003年被分派前往伊拉克監獄,看管海珊的美國國民兵,5名士兵爆料,海珊是個有潔癖的怪人,不過私底下人還蠻好相處的,甚至還會和士兵聊女人,像個愛說教的老人一樣。

昔日的伊拉克獨裁者海珊在獄中過的似乎還很愜意,曾經負責看守海珊的美國國民兵爆料海珊很愛吃這種玉米片、愛抽雪茄,還回獨自在牢房跳舞、打乒乓球,即使淪為美軍階下囚,還是堅持自己是伊拉克總統。美國士兵尚恩:「他的確有提到我們像他兒子,他還邀我們等這一切結束後去伊拉克玩。」

在和海珊相處長達10個月的時光中,5位美國國民兵說這個惡名昭彰的老人其實並不難相處,還很像長輩一樣,喜歡跟幾位年輕人說教,聊女人選對象,海珊也有一套看法。美國士兵尚恩:「他說找好女人不要太聰明或太笨,折衷最好,要會煮飯打掃。」

5名士兵還透露海珊是個很有潔癖的怪人,害怕病菌入侵,和人握手後都會立刻洗手,用餐前也都會用紙巾擦拭餐具,海珊還把自己比喻成耶穌 ,說當時會被美軍逮捕是被人出賣,海珊說他懷念雷根總統,認為兩位布希總統都遭透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78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