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加州新彩券開賣 民眾搶購盼中獎

記者 左敏琳 陳凱文 美國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3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加州從今天開始,在加州超級樂透之外,推出獎金更高的跨州彩券Mega Millions。雖然這個新彩券的中獎機率相對更小,不過新彩券、新希望,第一天上市,就引來相當熱烈的反應。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Mega Millions超大彩券跨州而來,消息馬上在洛杉磯華人社區傳開來,大家都希望在加州超級樂透之外,有多一個發財的機會。加州華人:「大獎..超大彩券,我就特別有興趣,因為..反正這個20塊錢,買了不用,吃頓飯也用掉了嘛!那你有個希望。」

多一種彩券,多一個希望,更何況新彩券起跳就是1200萬美金,比現有彩券的700萬起跳更讓人心動。不過加州彩券局說,跨州彩券的獎金高,但是中獎機率也相對降低。加州彩券局亞裔市場部主任陳富坤:「超級樂透的話,它的機率是4100萬分之1,也好難,這個超大樂透更難,它是1億7500萬分之1,好難好難,但是機會一樣,碰運氣,OK,有運氣的就可以中了。」

目前加州超級樂透,是在47個號碼裡挑6個,而新彩券則是在56碼裡挑5個,外加46選1的特別碼,因此機率相對變小。

雖然多了一個對手,加州超級樂透的收入可能會因此減少3億,不過新彩券估計會有超過7億美金的營收,彩券局的進帳更加可觀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37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