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奇聲波整脊 號稱2分鐘見效

記者 廖盈婷 鄭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4 17:38

有業者引進一種叫做KTT聲波的動力平衡系統,據說就算脊椎側彎,只要利用這種聲波2分鐘的時間,也能快速治療,根本不用開刀、吃藥,真的這麼神奇嗎?TVBS帶您去看。

脊椎彎到不行,28歲的邱小姐肩膀歪斜,手舉不高,長短腳差了一吋,於是決定選擇用聲波來整脊!業者蘇志昌:「主要是利用聲波的能量,來做一個微調的動作,現在就開始。」

說也奇怪,短短2分鐘,邱小姐突然手臂變的有力,肩膀恢復平衡,矯正成功,連儀器都測的出來。體驗民眾邱小姐:「就感覺有個東西在這邊,然後不會有刺痛感。」

還有這位涂先生更是誇張,脊椎側彎32度,用了2次聲波療程,就完全調整過來,國外這種新興儀器引進台灣,國內物理治療師態度保留。國泰醫院治療師簡文仁:「我這樣是歪到40度,開始(拍X光)了,再照一張,你看馬上就是直的了。」

這種姿勢上的「側彎」,根本病患自己就能調整回來,如果是先天側彎也是一定要動刀。簡文仁:「外在的音波、外在的電波、外在的物理方法,是有可能,但是我們不敢說,還是有待科學的驗證。」

話說的更白,如果你有長短腿!治療師直接建議移動一下你的臀部,「橋一下」兩腿長度就正常了!對於聲波治療能夠如此快速耍掉側彎,治療師態度還是懷疑兼保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聲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72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