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與淨攤 馬英九露出「馬」腳

記者 陳弘志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正在競選國民黨主席的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露出馬腳」,到台中參加環保淨灘活動,跟環保志工一起彎腰檢垃圾。馬英九在脫鞋捲起褲管時,還笑稱「露出了飛毛腿」。

台北市長馬英九假日到中台灣拜票,在台中清水高美溼地不但參加淨灘活動,還脫下皮鞋,捲起褲管,露出馬腳,跟環保志工一起做環保。台北市長馬英九:「露出飛毛腿,呵!呵!呵!露出馬腳,我幫你標題都想好了。」

在台北推廣垃圾分類的馬市長,在淨灘撿拾垃圾時,還不忘將鋁箔包的水分擠乾淨,再裝進垃圾袋�,雖然泥水弄髒了雙手和雙腳,不過馬市長怡然自得。

黨主席選舉,讓國民黨最近的政黨認同度提高不少,馬英九說,王馬君子之爭,把餅做大。台北市長馬英九:「確定國民黨是1個競爭型產生民主黨主席的政黨,這個感覺,很多人覺得國民黨有希望。尤其是2位黨主席候選人,都不會口出惡言,到目前為止,至少讓人感覺這個競爭是君子之爭。」

民調顯示,馬英九在釣魚台主權爭議後,競選黨主席的支持度依舊遙遙領先,在台中鄉親熱情的包圍下,馬英九面對黨主席選舉,站穩馬步,下鄉跟民眾走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09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