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瑪舒曼代言千萬鑽錶 激凸現身

記者 張舜芬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萊塢女星烏瑪舒曼最近受邀成為名錶代言人,記者會上她穿上性感禮服,激凸現身,還帶來她親自設計的一只鑽錶,這只鑽表鑲滿800多顆頂級鑽石,造價千萬台幣,在記者會一亮相驚艷全場!

烏瑪舒曼一襲白色貼身洋裝成為全場焦點,生過2個小孩的她身材健美性感,絲毫看不出來歲月痕跡!

不僅身為名錶代言人,這次烏瑪舒曼還親手設計了這款前衛華麗的鑽石錶,879顆共重5.8克拉的頂級溫賽頓鑽石,其中54顆鑲上迷你液晶顯示器,輕輕一按就會發出紅光,顯示時間。

這支造價要上千萬台幣的鑽錶,在發表會上驚艷全場,大家都搶著試戴,讓第一次代言名錶的烏瑪舒曼很有面子。演員烏瑪舒曼:「我一直很喜歡手錶,年輕時就收集很多古董錶,設計這支錶我很高興,不論是時裝、皮草、珠寶,參與設計都會讓我很興奮。」

這一系列名錶過去都是找運動明星,像是老虎伍茲、莎拉波娃代言,烏瑪舒曼開玩笑說自己在電影裡演過女殺手,鍛鍊出來的拳腳功夫不輸專業運動員。演員烏瑪舒曼:「可以加入運動明星成為代言人,我想我在『追殺比爾』電影裡的訓練沒有白費。」

這一系列名錶還有多款以牛仔布等年輕素材設計的錶款,希望可以透過電影明星魅力加持,打進年輕消費市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烏瑪舒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06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