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蠻牛是舊貨? 貼封膜重新上架

記者 林裕豐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個月18日,蠻牛飲料遭千面人下毒,造成1死慘劇,當時蠻牛公司表示將全面回收銷毀,換了新包裝再度上架販售,但是消費者發現,新蠻牛的製造日期卻是在千面人王進展下毒之前,蠻牛到底這些新的蠻牛有沒有問題?我們深入追蹤報導。

走進便利商店裡,冰箱裡新包裝的蠻牛飲料已經上架,瓶蓋上加了一層伸縮膜,以確保不會再被千面人下毒,但是仔細一看,瓶子上的保存期限卻是在2006年4月,扣掉1年的保存期,那麼這些新蠻牛不就是在王進展下毒前製造的,換湯不換藥?

超商業者:「後來看到電視有廣告,我們才又進貨來賣,收回去再換來就有封口了。」

5月18號蠻牛飲料發生千面人下毒案,當時保力達公司宣布全面回收下架,損失超過1億元,但在檳榔攤、甚至知名超商連鎖店,都買得到這種舊瓶新裝的蠻牛,叫民眾怎麼安心?廠商強調,沒錯,這些都是下毒案製造的,但安全絕對沒問題。

保力達公司襄理李君凱:「最新的就是4月份的貨,因為一般工廠都有安全庫存,4月份出完,再出月份,依照先進先出做一個控管,現在市面上的貨是安全的,絕對,因為是工廠原封的貨,沒有出貨過的貨。」

廠商信心喊話,但要民眾恢復信心,恐怕沒這麼容易,畢竟,一次千面人下毒事件出了條人命,安全,需要行動證明,絕不是嘴巴說說就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蠻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578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