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自習驚魂 高一學生遭惡少圍毆


發佈時間:2005/06/27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南山高中晚間發生校園暴力事件,二名晚自習結束,剛走出校門口的高一男學生,突然遭好幾名青少年持棍棒圍毆,當場頭破血流,校方調查發現,被害男生曾經替同學出頭罵了對方幾句,結果晚間狹路相逢,就被痛毆洩恨。

高一的大男生,躺在急診室�,額頭被打到裂了一個大洞,醫生一針一線替他縫合,學生的家人著急的守在病床,怎麼發生這種事,小孩子嚇得一句話都不敢說,但他的父親倒是很看得開。

被打學生家長何先生:「之前蚊哥出殯,我是他們的主任委員,我爸在日本沒回來,我是代表我的大頭照都在中山分局,很慘啦。」

被打的何姓學生,父親也是大哥級人物,所以小孩子打架,他並不放在心上,回到晚間八點的南山高中,二名高一學生剛結束晚自習,才剛走出校門不遠,就被好幾個青少年擋住去路,拿棍棒痛打,直到同學發現,倒在地上的二人,才趕快報警送醫。

台北縣南山高中主任教官:「就在放學途中,和路人發生衝撞不愉快,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但私下了解,被害學生是因為替同學排解糾紛,沒想到激怒另一方人馬,雙方冤家路窄,才會慘遭痛毆,唸個書也不能心安,校園暴力讓人心驚膽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校園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36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