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州第一人工美女 申請金氏紀錄


發佈時間:2005/06/28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廣州第一人造美女」稱號的管英,因為在15個月時間內動了23項整型手術,已經向上海的金氏總部申請成為「世界之最」。根據幫管英整型的醫師調查發現,目前金氏世界紀錄當中,還沒有把短時間內整型最多次的項目列入到世界紀錄裡,因此醫師認為管英很有機會成為金氏紀錄的締造者。

她就是管英,頭銜是廣州第一人造美女,可別小看這位姑娘,為了追求完美的體型和外表,她可以忍著疼痛和心理煎熬,動了包括五官的整型手術、紋眉換膚、豐胸抽脂以及縮臀手術,夯不啷噹加起來一共21項,不過她還不滿意,因為她覺得身高不夠標準,索性再動一次斷骨增高術,要把自己從162公分,拉長8公分,為了這項手術,管英真的豁出去了,管它三七二十一,終於讓她得償所願。廣州第一人工美女管英:「痛我也不是很痛,只是覺得一條好好的腿,然後套上箍了筋的鐵架子,有點不舒服。」

短短的15個月當中管英一共動了23項整型手術,現在讓她很滿意,而且已經申請金氏世界紀錄。根據管英的整型醫師表示,他們查過所有的資料,金氏紀錄裡還沒有像管英一樣,能夠在短時間內動過多項整型手術的締造者,雖然申請的結果要等1個月之後才能揭曉,不過醫師認為,管英有非常大的機會,成為這項紀錄的締造者,到時候管英不但是廣州第一人造美女,或許還會多了一個金氏紀錄締造者的頭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859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