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縣警傳弊案 涉包庇濫倒廢棄物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8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縣爆發員警弊案!龜山警分局5名員警被查出涉嫌和環保局官員勾結,收賄包庇廠商傾倒廢棄物,檢調上午大舉搜索,帶回5名員警偵訊,涉案官員可能超過20人。

檢調人員:「從那邊往下看很清楚。」記者:「都是廢棄物是不是?」檢調人員:「對。」記者:「都是什麼廢棄物?」檢調人員:「有零件廢棄物和醫療廢棄物。」

繞了10幾分鐘的山路,這偏僻的山區,就是廠商濫倒廢棄物的地點,滿山的污泥,沒有官員取締,成了名副其實的垃圾場。

桃園縣龜山鄉爆發5名員警與多位環保官員、清潔隊的勾結弊案,瑞源環保公司從去年起,向清潔隊行賄數10萬,再買通龜山分局的5名員警,每天數十車的廢棄物就傾倒在這裡。

有員警護航還怕被抓,業者搭上環保局稽查隊,不僅送現金和價值數十萬的電漿電視,甚至招待他們到有女侍陪酒的酒店,業者更故意檢舉其他廠商,這獨家生意穩賺不賠。

桃園地檢署兵分多路查扣多項行賄禮品,並帶回環保官員與員警,深入調查之後發現,涉案人數有20餘人,不過,這滿山的廢棄物什麼都有,任意傾倒,對民眾造成的傷害,又有誰可以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04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