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體恐嚇 強索大樓「保護費」!

記者 林裕豐 蕭遠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一棟電梯大樓,最近停放的機腳踏車遭人破壞,之後大樓內又突然冒出一張「收費通知」,不明歹徒公開向全體住戶勒索保護費,機車1000,腳踏車500,不交錢「後果自行負責」,整棟樓20多戶住戶,嚇得人心惶惶。

TVBS記者林裕豐:「大樓住戶將機車、腳踏車停在樓梯間,就是為了安全著想,但是如果你要機車不割破,坐墊還要付費,而且有人會主動提醒。」

大樓內被貼上了收費通知,上面清楚寫著要住戶在7月1日前繳交車輛停放費,腳踏車500元,機車更要1000元,就連電表也要維護費,每戶1000元,一定要交。但是大樓裡沒有管理員,這根本是一張歹徒收保護費的通知書。住戶:「我聽到叮叮砰砰的聲音,不是汽車,以為是家裡的玻璃破掉,很多摩托車都被割破了。」

從上個星期開始,停放在樓梯間的的機車坐墊,被人用美工刀割破,後照鏡、車頭燈也被砸壞,住戶一開始還以為是有人惡作劇,但是接連幾天,破壞的情形越來越嚴重,甚至是電梯內的玻璃也被劃了一個大大的井字型,住戶報警,但卻沒有回應。住戶:「怎麼抓?貼的人怎麼可能被看到。」

這棟大樓超過20戶人家,如果每戶真的都付了保護費,歹徒不用做事,一個月就有5萬元的收入。警察抓不到壞人,機車車主嚇得不敢再把車子停在樓梯間,現在住戶決定自力救濟,大家出錢加裝監視器,希望讓囂張的壞人不敢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1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