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出身酒店?老闆娘:真是夠了!


發佈時間:2005/07/07 18:02

王靜瑩傳出家暴事件之後,相關當事人許多過去的風風雨雨都被掀開來爆料談論,而唯一目擊整個家暴經過的向日葵餐廳老闆娘,今天也被爆料說,過去曾經在大安區一家酒店上班,跟陳威陶交情匪淺。不過今天她沒有現身餐廳,非常低調,員工也說是因為餐廳在附近,2個人才會認識。

王靜瑩在向日葵餐廳遭到老公家暴,唯一的目擊者,餐廳老闆,被爆料過去曾經是酒國名花,曾經在大安區一家酒店上班,就是因為在這裡才會認識陳威陶,之後開餐廳,陳威陶才會成為常客,而成為家暴唯一目擊者,這樣的說法,引起外界認為偏袒陳威陶。

餐廳老闆娘謝明真(94.7.6):「他們2個之間就是互相在罵,他(陳威陶)說我去喝酒,我只是要告訴妳,我等一下就回來了,妳幹嘛這麼生氣,對我咆哮,反正2個人就是這樣子,相罵無好言。」

外傳指出,由於陳威陶熟識,加上餐廳就開在王靜瑩住家附近,才會成為熟客,而王靜瑩不知道過去兩人的認識背景,唯一目擊者的說法,外界也認為,有說不出來的怪。

餐廳老闆娘謝明真(94.7.6):「我帶你去醫院縫,可是靜瑩說你不要碰我,我不要你碰我,威陶是站在桌邊很近,靜瑩就是坐這個姿勢,但是我人是在櫃檯,其實距離有一段,我不能我真的不能告訴你,那個杯子是怎麼去撞傷靜瑩,我沒看到。」

清官難斷家務事,餐廳老闆和王靜瑩夫妻都是好朋友,現在連自己被牽扯過去的事情,而到底是真是假,餐廳老闆飽受無妄之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544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