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礦泉水有清潔劑 老嫗送醫


發佈時間:2005/07/0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縣麥寮鄉一位82歲老太太,上午喝了一瓶礦泉水後喉嚨灼傷送醫,這不免令人聯想到,難道又有千面人毒蠻牛事件重演?不過醫師化驗之後發現,礦泉水瓶內裝的是弱鹼性溶劑,研判老太太是誤飲了清潔劑。

82歲老太太送進急診室,頭暈、噁心想吐、喉嚨很痛,肇禍的元兇是這瓶濃稠液體帶著微微的黃色,輕輕搖晃就產生很多泡沫,打開來一聞,噁,有刺鼻的味道。台中榮總急診室人員:「蠻濃的,是洗碗精的味道。」

瓶裝液體被老太太喝下肚之前,存放在雲林麥寮崙後村雜貨店的冰箱,鄰居指出林老太太早上到這裡打牌口渴,拉開冰箱裡,有十幾瓶同品牌的礦泉水,老太太拿起一瓶水一口喝下。台中榮總急診科醫師張群岳:「PH值大概是9,屬於弱鹼性的東西,我們試驗一下,看起來應該是界面活性劑,所謂界面活性劑,就是俗稱的清潔劑。」

張群岳:「開瓶的時候,沒有開飲料的聲音。」

礦泉水業者:「雜貨店有十箱水,已經喝四箱剩五箱,別人喝怎麼沒問題!」

打開旋鈕沒有ㄅㄛ一聲,表示瓶子曾被打開再裝進液體,礦泉水業者說產製過程絕對沒問題,清潔劑從哪裡來?是廠商在製程中不慎裝入清潔劑又批發到坊間,還是雜貨店老闆把家用清潔劑裝進空瓶內,又放進冰箱,造成誤飲,或是有人惡作劇,警方後續調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21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