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將鹽酸當漂白水 13人游泳中毒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0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週末假日天氣熱,不少游泳池都擠滿人,不過卻傳出中毒事件!嘉義「鉅洋」游泳池,救生員誤將鹽酸當成漂白水加入泳池,泳客聞到怪味道,臭的不得了趕緊上岸,13名大人小孩當場頭暈噁心,甚至喉嚨灼傷。

唉痛喊叫聲不斷,病患不是噁心想吐,就是頭暈眼花,甚至有人喉嚨痛到講不出話,年紀大的阿嬤,身體禁不起這翻折騰,直哀嚎。游泳者:「我快游到岸邊了,爬不起來,還有游回頭,我的頭好暈。」

這個阿嬤她只會泡水不會游泳,聞到怪味道,一緊張吃了不少水。游泳者:「喉嚨最不舒服,一直癢一直咳,頭也很暈,不知道什麼味道,很難聞,大家都跑上來。」

另外還有兩個小孩,小妹妹清醒著,不過旁邊的小男生,似乎還在暈。大人小孩早上到游泳池運動玩水,他們形容當時人在水裡泡的正清涼,突然一陣臭味加刺鼻感,臭又酸到難以接受,大家匆匆忙忙上岸,立刻就出現頭暈噁心症狀,陸續被送到醫院。

原本以為是吸入過多氯氣造成,結果竟然是救生員要加漂白水消毒,拿錯了,拿成鹽酸,足以奪命的化學藥劑溶在游泳池產生毒氣,13個人被台上救護車,還有不少人是自行就醫,受害人數無法估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泳池#鹽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2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