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熟作業加錯藥 救生員也嗆傷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怎麼會將鹽酸加到游泳池當中?加錯藥的救生員自己也被嗆暈,在醫院他說,可能是管線接錯,疑似不熟悉操作程序造成。原本應該是漂白水跟鹽酸分開兩個水槽,他卻注入同一個桶子,才會產生這樣的意外。

放錯藥救生員林鼎欽:「(咳嗽)管線接錯吧。」

咳嗽咳不停,加錯藥的救生員也被毒氣嗆的頭暈眼花,不過他的不舒服還沒被關心,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加錯藥,問題一個個來。

這樣說或許他自己會安心一點。面對問題。始終低著頭,似乎是愧對所有進醫院的人。放錯藥救生員林鼎欽:「馬上叫櫃臺把所有人疏散,這樣也算在第一時間把人都疏散了。」

我們重回游泳池現場,抽風機猛抽,還是難以讓刺鼻的毒氣消失。消防隊員戴上防毒面具,進入泳池,發現機房裡,標示著ab的2個水槽,就是造成10多人噁心想吐的臭酸味來源。泳池人員:「救生員把藥加錯了,就這樣而已。」

10多人不舒服恐怕不是就這樣而已。2個水槽,正常程序是左邊液體要加漂白水,右邊液體加鹽酸,混合之後再倒進氯氣桶,再注入泳池,變成消毒水。不過救生員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把鹽酸直接加到a槽液體中,和漂白水產生化學反應,注入泳池,泳客像是泡在有毒的洗澡水中,吃水的人直接傷到喉嚨,而毒氣飄散,只要呼吸就刺激到鼻腦。

不幸中的大幸是,鹽酸劑量放的不多,否則侵蝕皮膚或更嚴重的可能,一個錯誤動作要怎麼去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71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