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LV開分店 氧氣美女李英愛剪綵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南韓首都首爾成立第13家分店,特別找來南韓氧氣美女李英愛幫忙剪綵,一襲LV黑色小禮服的李英愛,當場謀殺了記者們無數底片,在派對現場南韓藝人星光雲集,連梁詠琪自己當場都成了追星族。

LV在南韓首爾第13家分店正式開幕,特別找來氧氣美女李英愛擔任剪綵工作,穿著一襲LV的秋冬黑色小禮服,李英愛一出現,立刻搶盡風采,港台跟日本、南韓的媒體們都拼了命的瘋狂按下快門。南韓藝人池珍熙:「李英愛也來了嗎?我真的很期待跟她見面。」

而李英愛的螢幕情侶池珍熙,也是以一身LV黑色西裝來共襄盛舉,在派對中想見李英愛的人,還有港星梁詠琪,她這一回是特地來當哈韓族的。香港藝人梁詠琪:「我最期待的是看到李英愛,因為她是我...,好幾年前我就看過她的電影,已經很喜歡她,欣賞她的氣質。」

蓄起性格小鬍子的權相宇,則以新片「野獸」的頹廢造型亮相,馬上成為媒體們的新焦點。

韓國的人氣小天王Rain是最後一個出現在派對上的大明星,引起全場騷動,只是小天王人紅行程多,拍完照不到5分鐘時間馬上匆忙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詠琪#權相宇#李英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029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