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獵龍! 警方動用軍事裝甲車攻堅


發佈時間:2005/07/13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完成獵龍計畫,警方不僅使用最新科技武器,還緊急動用軍用裝甲車,掌握強大火力更是致勝的關鍵!尤其是MP5衝鋒槍、M4突擊步槍和防備係數最高的防彈衣防彈頭盔,都是警方獵龍的最佳利器。

為了獵補火力強大的張錫銘,警方動員所有最先進、火力最強大的武器。警方近距離攻堅,用的是美軍特種部隊專用的M4突擊步槍,可裝30發子彈,火力強大只要6發就可貫穿防彈衣。

MP5衝鋒槍、半自由槍機式,不但準度高,還可連開15到30發,近距離激戰,警方動用德制手槍,紅外線標定準度高,免上保險機動性強,可搶制敵先機。

遠距離攻堅則是動用SIG2000狙擊槍,是國際反恐最新武器,不但可夜間瞄準,射程最遠達1公里。

除了制式武器,警方破門不但緊急調用民間卡車,還動用向軍方借調的裝甲車。

警方用熱顯像儀器掌握屋內張錫銘和同夥人數,同時在同僚的手臂別上彩條識別敵我,再以震撼彈和各種性能不同火力的槍枝交相掩護,讓屋內的張錫銘一夥人不但無法反擊,也讓警方以優勢火力順利地完成獵龍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錫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658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