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蒙古貨輪排廢油 空軍戰機全都錄


發佈時間:2005/07/13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個禮拜蘭嶼海域出現不明國籍船隻排放廢油,造成汙染,前天綠島海域又慘遭肆虐,經空軍直昇機和海巡隊快艇海空夾擊,查獲偷排廢油的是一艘蒙古籍的貨輪,環保署依「海洋汙染防治法」處以100萬罰鍰,在還沒繳清罰款之前,禁止這艘貨輪離開。

一個星期前蘭嶼外海遭到不明國籍船隻排放廢油污染,大片油污破壞了海域生態,兇手還沒抓到,前天又在綠島附近海域,發生非法排放廢棄機油和污水的生態污染事件,不過這一次兇手可逃不掉了,原來就是這艘蒙古籍貨輪幸福城號,本來船長以為應該是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所有過程都被當時正在綠島附近空域執行戰備訓練的空軍戰機全部拍了下來,當場人贓俱獲,想賴也賴不掉。

幸福城號船員 :「你排污口,本來就是從這邊出來的,不然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出來!」花蓮港務局人員:「那是深溝水?」幸福城號船員 :「對啊!對啊!這就是排污水,也是從這邊出來。」

台東海巡隊偵緝小隊長王冠吾:「他那個輪機長,他幾點幾分在什麼位置,排放多少油污,他都有紀錄,然後我們在偵訊過程,他也承認,承認說他有排放那個油污。」

在海空包夾下,讓這艘污染生態的貨輪無所遁形,目前幸福城號停靠在花蓮港,環保署依法裁處100萬元的罰款,並且要求花蓮港務局在貨輪船東還沒繳清罰款之前不得離港,這一次空軍和海巡署加強合作稽查,也為東部海洋生態建立起新的保護模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835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