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下都走光 劉嘉玲不慎露兩點


發佈時間:2005/07/13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愛情長跑15年的港星劉嘉玲和梁朝偉,中間分分合合!不過最近的感情應該相當甜蜜,因為香港東周刊拍到劉嘉玲和梁朝偉一同前往泰國曼谷度假,不過劉嘉玲因為脫下泳衣肩帶想要曬日光浴,卻不小心走光而露點。

畫面中穿著花色bikini,脂粉未施,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的就是港星劉嘉玲,看起來臉上充滿倦容的劉嘉玲,還脫掉比基尼上衣的肩帶曬曬陽光,只是就這麼一個不小心,右邊的胸部走光露點,不過顯然疲倦的劉嘉玲並沒有發現。

而更誇張的是,劉嘉玲進到泳池裡頭,還不知為什麼拉開泳褲,讓春光外洩,也讓狗仔隊拍到走光的照片!

大概是難得出遊,劉嘉玲一下子躺正面,一下子倒著躺,不斷的變化姿勢,而一旁的梁朝偉則是小心謹慎,穿著短褲,安安穩穩的在一旁睡覺休息。

雖然好幾次傳出這一對愛侶分分合合,不過這一趟泰國曼谷之旅曝光,也間接證實兩個人依然是濃情蜜意。

事實上,東周刊也報導,根據了解,劉嘉玲身邊好友透露,梁朝偉和劉嘉玲早就已經秘密結婚,這一趟旅行等於是補度蜜月。

而喜歡小孩子的劉嘉玲也希望能生個寶寶,只是礙於現在已經高齡38歲,因此這趟「度蜜月之旅」正好是享受二人世界,讓他們可以努力的做人,早點達成心願。

畫面翻攝自香港東週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13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