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毛父子檔 繼父為爭養護權染髮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4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一名楊先生為了讓曾經遭受過親生父親家暴的養子小新,突破心理障礙得到父愛,染了和養子一樣的金髮,參加孩子的生活活動以行動拉近距離,楊先生的努力終於感動了小新,也成功贏回小新的監護權。

頂著一頭金色頭髮40多歲的楊先生,可不是愛搞怪趕時髦,這一切只為了讓養子小新能夠接納他這個繼父。

5年前楊先生與小新的媽媽結婚,但小新可能因為曾經遭受生父施暴,經常逃家,楊先生花了2年的時間,終於打探到小新的行蹤,從偷偷關心,到一路陪伴小新打籃球、撞球,甚至染了一頭金髮,都只為了拉近父子倆的距離。

楊先生的親情打動小新的心,但收養的法律程序卻是困難重重。楊先生:「剛開始法官認為他生父沒有扶養同意書,然後給我們予以駁回,我也一而再,再而三的準備更詳盡的資料,我就是極力要爭取到這個小孩子,因為我不能讓他繼續在外面流浪下去。」

繼父的用心終於感動法官,雖然還沒有小新生父的同意書,還是將小新判給楊先生收養,現在這對金毛獅王父子檔,終於可以如願以償,讓小新繼續未完的學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97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