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台!總統禮貌性預祝馬英九當選

記者 陳心怡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6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台北市長馬英九才大力宣傳自己是唯一打敗過陳水扁的人,今天早上他就和陳總統同台參加大學博覽會,對於國民黨主席選舉,總統之前以「菩薩祝福你」祝福王金平,今天面對馬英九,總統也預祝馬英九順利當選。

前一天還不斷強打自己是唯一擊敗陳水扁的人,馬英九這一會兒已經從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轉變回台北市長的身分,恭恭敬敬歡迎陳總統到場。

兩個人的手握的還真久,邊走邊聊,就算在上台前,總統又二度跟馬英九握手。記者:「總統,黨主席選舉支不支持馬市長?」

在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日這天,兩個人的互動備受關注,到底總統講了些什麼呢?台北市長馬英九:「就是很客氣嘛,預祝啊什麼的,寒喧而已,沒有別的。」記者:「有沒有關心這次選情?」台北市長馬英九:「沒有,就是寒喧預祝。」

相對於上回對王金平大方說出「菩薩保佑你」,陳總統對於大力標榜自己是國民黨內唯一打敗過他的馬市長,祝福似乎也比較保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594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