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雞肉事件!通豪再接尾牙 中鼎挫勒等


發佈時間:2011/01/17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9

科技大廠廣達集團砸下5千萬,席開417桌辦尾牙,卻讓員工受了一肚子氣!員工上網發洩,說當晚雞湯裡的雞肉居然是生的,上菜速度也是超慢,承辦的通豪飯店16日針對這樣的事件,發表道歉聲明,坦承有疏失,不過在網路上,有網友發現,通豪飯店在同一天晚上10點左右,為了隔天的尾牙活動,PO文急徵工讀生,網友看到後都直呼真的太扯。

一年一度的公司尾牙,董事長林百里變裝撂下去,想帶給員工輕鬆愉快的夜晚,沒想到卻爆發出生雞肉上桌的誇張事件。遭到廣達員工驚爆,上桌的雞湯肉居然是生的通豪飯店,事件都還歷歷在目,沒想到網路上立刻又傳出,通豪飯店已經接下另一個大型集團的尾牙宴。

打著大大的急需1百個工讀生,發文時間是在16日晚間將近10點左右,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尾牙活動明明是在17日下午,通豪飯店卻趕在前一天才徵求100個工讀生,實在有夠扯,另外還有網友搞KUSO,說要到附近賣鹽酥雞或是麵包、泡麵,諷刺通豪飯店出包,讓參加的員工根本吃不飽。

酒店經理蔡耀毅:「拼盤就是冷的啊,蛋糕也是冷的,我們是依照廣達給我們的指示,出(菜)…出出,我們才會出。」

尾牙餐點沒熟事件爆發後,通豪飯店雖然一度強調,作業程序絕對沒問題,不過16日晚間還是發表了道歉聲明,坦承有疏失,但卻又在同一時間,為了隔天的尾牙活動急徵工讀生,不禁讓外界質疑,是不是因為這樣做事態度,才讓服務品質出現差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44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