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產展銷 20噸台灣水果一天賣光

記者 陸惠玲 蕭應強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雖然大陸進口台灣水果零關稅的時間還沒有決定,但大陸已經先以便捷通關和就地檢疫等措施,吸引台灣水果進入。而在上海熱鬧舉行的展銷會上,民眾對於台灣的蓮霧、釋迦、百香果都很好奇,20噸的台灣水果在一天之內,全部銷售一空。

上海舉辦兩岸農產合作展銷會,國台辦主任陳雲林特別南下,和上海市長韓正共同主持剪綵儀式,儘管農產品零關稅何時才能實施,沒有明確時間表,但大陸當局已經先以快速的便捷通關和就地檢疫等方式,方便台灣水果進口。

大規模的展銷會上,只見人潮不斷湧進,好奇的上海市民看得仔細,想多了解來自台灣的農產品。台灣農產業者:「叫黑珍珠蓮霧,這個是蓮霧。」上海民眾:「蓮霧,這怎麼吃啊?」台灣農產業者:「這個洗乾淨就可以吃了。」上海民眾:「不用削皮?」台灣農產業者:「對,不用削皮。」

台灣最有名的蓮霧,不吃就太可惜了哦,還有這一顆顆來自台南的鳳梨,是連陳雲林都說讚的,來自台灣的70多個農產單位賣力推銷,以領隊身份帶隊參展許信良也忍不住,再次勸政府了解現況。兩岸農產交流團團長許信良:「現在執政的民進黨努力的在阻撓這件事情,我想,這絕對是不得民心的。」

人潮即錢潮,就連國營事業台糖也躍躍欲試,但是不是有機會進駐上海,現在大家都在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50

0.1179